匠門 純米酒專門店

獨 家 經 銷

La Jomon社長熊谷太郎先生於1970年出生於宮城縣氣仙沼市。在大學畢業後最初從事辦公室工作後,他將注意力轉向清酒釀酒,並很快進入東京農業大學。之後,他作為釀酒師工作了十八年,並在三家不同的酒藏工作。通過他的長期職業生涯,取得一級清酒釀酒師和清酒專家評估員及NRIB資格,太郎先生現在生產他自己的原創酒。他還組織了許多清酒活動,包括“全國六號酵母會”,目前正在與清水焼七右エ門窯合作,開發能更好地保護精緻風味的清酒。

長期以來,作為釀酒師工作,我從清酒釀造的角度考慮了清酒消費。清酒消費一直在下降,這是一種令人沮喪的感覺。我在想“我必須為清酒做些什麼!” 。於2008年,我開了一家純米酒(無添加酒精・純米酒)專門店,『正酒屋 六根浄』。我將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奉獻給了工藝,並希望向人們表達我的熱情,並向他們展示純米酒是真正的清酒品味。 2017年,我將店舖的名稱改為『La Jomon』,旨在從更基本的角度傳達發酵文化。從那些我認為可能會失去我們偉大的清酒文化的日子來看,時代已經好轉過來了。

對於新政酒造的佐藤祐輔社長,仁井田本家的仁井田穏彦社長,鈴木酒造店的鈴木大介社長,水戸部酒造的水戸部朝信社長和楯野川酒造的佐藤淳平社長,這些東北酒藏嚴重提高了他們的生產質量,為這個過程的每個部分帶來了基本的一致性。從種植大米到發酵,驕傲的清酒文化已經走向世界。我認為我的使命是繼續從模仿者那裡認識真實的東西,並向客戶推介真正的清酒。

Filter
設為降序

9 項目

每頁
Filter
設為降序

9 項目

每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