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千藏野株式会社

獨 家 經 銷

「酒千藏野」於1540年創立,位處在山明水秀的長野縣川中島。擁有超過470年的歷史,是全日本第七老的酒藏。相傳,日本戰國時代「甲斐國領主武田信玄」與「越後國領主上杉謙信」兩大領主在長達12年的「川中島之戰」中,記述他們曾經品嘗過酒藏的佳釀,並對齒夾留香的味道念念不忘。酒藏規模較小,只作少量釀造(每年只出產約5萬瓶),並利用傳統方法釀出優越的品質。

酒千藏野的杜氏「千野麻里子」,是全日本第一位女釀酒師。從前,女性是被禁止進入酒藏的。千野小姐是藏主的獨生女,對微生物研究具濃厚的興趣。從東京農業大學生物學系畢業,曾經在國稅廳釀造實驗所進行2年的研修,重新發現日本酒的魅力。回鄉後,向酒藏的老杜氏學習。經過8年的努力,終於登上釀酒師的頂峰,成為第一位女杜氏。憑著千野限小姐的勤奮和天分,酒千野獲獎無數,得到業界的肯定。

Filter
設為降序

2 項目

每頁
Filter
設為降序

2 項目

每頁